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正文

教务处关于音乐、体育、美术学院学生2023年秋季学期通识选修课补退选的通知

2023年08月28日 17:58 雷松岭、阳旭东 点击:[]

音乐学院、体育学院、美术学院:

因本学期原宝山校区你学院学生均搬迁到花溪校区西区就读,按照校领导指示,为方便学生修读专业课程,经教务处研究,决定每天第7-8节、第9-10节校级通识选修课原则上不跨校区修读,学校整合相关教学资源,为住宿在西区的学生开出30门通识选修课程课程(其中含10门慕课)。

请音乐学院、体育学院、美术学院通知本院住宿西区、且已选东区第7-8、第9-10节通识选修课的学生在第一周补退选期间,退掉已选课程,同时在教务系统上选修为西区开出的通识选修课。

特此通知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教务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3年8月28日


上一条:关于2023—2024学年第一学期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: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关于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(笔试)有关事项的公告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