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正文

关于组织本校2019届本科毕业生进行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

2019年02月23日 17:16 jwc 点击:[]

各学院:

    根据《贵州省教育厅办公室 新华社贵州分社办公室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》(黔教办学〔200852号)文件的要求,现将我校2019届毕业生图像采集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    一、图像采集对象

    2019届本科毕业生。

    二、图像采集时间

    花溪校区:201934日晚上1800—2030

    宝山校区:201935日晚午1800—1900

    三、图像采集地点

    花溪校区:公教楼GJ1202GJ1302GJ1402GJ2101GJ2201GJ2301教室(见附件)。

    宝山校区:九教930794079507教室(见附件)。

    四、图像采集要求

    1.图像采集分组进行。各学院以专业(班)为单位,按照通知规定时间到场拍摄(见附件1)。学生原则必须全部到齐,以避免遗漏。请学院安排人员配合新华分社拍摄组同志做好图像采集工作。

    2.各班学生必须带上自己的身份证。

    3.着装:着装整洁,梳理干净,不要穿与肤色相近的黄色、淡绿色及与背景色相近的深浅蓝色上衣。

    五、收费标准

    根据教育部、新华社通知精神,每生15元共计12张照片(其中含2×4张,1×8张)。费用由各班学生干部收齐后在照像时现场交给图像采集人员。

    六、其它

    2019届学生若因特殊原因未能准时参加学校图像采集,可到补拍点填写补拍机读卡进行补拍,补拍后的电子照片光盘和照片必须于20195月之前交到花溪校区考务与学籍管理科,否则,由此影响学历证书电子注册者,后果自负。

    补拍地点:新华图片分社。地址:贵阳市延安西路19号瀑布商厦2107室,电话:85966537。在省外学习的学生,就近、就地到所在省的新华分社拍摄,但一定要写清就读学校地址、邮编、收件人姓名,以免误投。

    请各学院加强对以上工作的组织与安排,把该项工作做好。

    注:2019届学生进行了图像采集的毕业生,必须在201941日至201951日以前,务必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(www.chsi.com.cn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核对系统中进行图像校对,否则将影响本人电子注册。

    特此通知

 

    附件: 2019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安排表   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教 务 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2019223


上一条:关于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信息核对确认名单领取的通知 下一条:关于解除处分的公示

关闭